易只秦歌(烊烊)【高三备考中】

这个世界没有我推转不了(安详)

【ALL赛】赛罗奥特曼格斗观影体1(二)

  第二天早上,众奥早早地起了床:

  嗯~不知道小赛罗起了没。

  随后,众奥就看到赛罗揉着惺忪的双眼,从迪迦的房间里出来:

  今天天气真“好”啊!!(咬牙切齿)

  “大家都起的好早哦......”

  软软的起床音撩拨众奥的心,伽古拉将赛罗推去洗漱。

  迪迦从房间里出来对这种人挑挑眉,仿佛在说:

  你们已经输了!

  众奥看着迪迦挑衅的眼神,敢怒不敢言。

  打吗?想打!奈何打不过啊!

  【请到观影室就坐,视频马上开始】

  众奥收拾完自己后,老老实实的做好(不可思议!)

  【视频开始】

  “在我抵达怪兽墓场后,遭到了本应安眠的怪兽们的袭击!更迎来了地狱四兽士的挑战!”

  (在幕后操纵它们的就是–百特星人!)

  画面一切,回到赛罗出拳的那一刻

  就在赛罗离四只怪兽几米的距离时,从地面射出一道黑紫色的能量体附酌在赛罗身上:

  “呃......啊.....”

..
  赛罗在半空中挣扎着,下一秒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

  一瞬间,空间里的奥惊呼:

  “赛罗!”

  兔子惊吓!

  “老爹?怎,怎么了?”

  看着自家老爹严肃的样子,赛罗表示很从心。

  “赛罗哥哥疼吗......”

  捷德握住赛罗的手。

  兔子疑惑(?)

  “唉??那算什么!想之前我在异次元差点......”赛罗及时收嘴。

  可这个举动却引起了其他奥的注意:

  “差点什么?!”

  “说啊!赛罗桑!”

  “就是......嗯......未来你们就知道了!”

  赛罗别开心虚的眼神,赛文在心里默默打小算盘:

  嗯,等出去了就带他去银十字!

  兄弟几人对视了一眼,默默的表示了解!

  【咳咳!视频继续!】

  扬起的灰尘掉落在赛罗身上,迅速站起的他看着身上熟悉又陌生的铠甲:

  “什么?!修行甲!”

  话音未落就被雷德王的尾巴一个横扫甩出好远:

  “啊!!!”

  看着穿着修行甲的儿子重重的砸在岩石上的赛文不淡定了:

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?!这不是只有K76才有吗?!”

  雷欧也一头雾水,赛文像是想起什么,又猛然看向雷欧:

  “你就是这样训练我儿子的?”

  雷欧看着自家队长阴沉的笑脸,慌张的想要解释:

  “那个,你听我解释......”

  赛罗轻笑一声打断雷欧:

  “怎么可能呢?雷欧师傅可比他凶多了。”

  “嗯?是吗?”

  赛文默默寻找宇宙船,赛罗在一边坏笑。

  “不不不!队长你听我狡辩!呸!解释!”

  赛文冷笑一声:

  “回地球再解释吧!”

  训练加倍,大狮子委屈。

  【继续播放,温馨提示:后面的画面会让你们情绪失控,请控制好情绪。】

   看着倒飞出去的赛罗,雷德王挥舞手臂示威,百特星人的笑声传来: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刚刚那个只是开始前的小小问候~现在就开始动真格的吧~”

  只见百特星人身边的怪兽慢慢消失,只留下他自己:

  “第一回合!撕裂宇宙的超级豪腕!怪力大将军!雷德王!”

  “而且还是加强版哦~”
  看到这里的雷欧狠狠地皱起眉,别人不知道可不代表他不知道。

  穿上修行甲的赛罗连简单的光线也放不出来,简单来说,,就是变大的人类身体皮肤更强大一点。

  “赛罗......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“啊??”

  赛罗被雷欧没头没脑的一句问蒙了,随后反应过来,脸色难看:

  “黑历史,不提也罢。反正你马上就会看到的。”

  雷欧看了看小孩紧张的样子,没说什么继续看视频。

  【不要打断我啦!继续播放】

  雷德王挑衅般的撞击手臂擦出点点火星,百特星人看着赛罗:

  “你觉得怎么样啊~”

  “哈哈哈——”

  赛罗躺在岩石上接力起身猖狂的笑道:

  “这种程度的攻击对于我来说,还差得远呢!!”

  
  说着,突然起身向雷德王跑去,用尽全力撞上去,但雷德王却丝毫未动,用拳头直击赛罗的头部。

  石头般硬的拳头砸的脑袋有一瞬间的空白,在半空中旋转了几周重重的砸向地面,扬起的灰尘足以没过红蓝色的身影。

  “赛罗!!!!”

  佐菲站起来朝赛罗走去,拉着他站起来,又让艾克斯扫描了全身:

  “解释一下吧。”

  赛罗看着众长辈严肃的表情以及新生代愧疚心疼的眼神中,缩了一下脖子:

  “那什么,我这么厉害可以不去银十字的——吧?”

  奥特之母拿着检查册,上面满满的“不合格”刺得双眼发痛:

  “不去?身上明伤暗伤多到数不过来,还有旧伤未及时处理落下的后遗症,你告诉我不用去!”

  奥特之母无奈的看着赛罗,最宠他却也对他最残忍。

  “可我真的没事......”

  赛罗还是想要争取一下。

  “等回去后就让你在银十字呆上三个月,不许出任务!无聊就去竞技台训练后辈!”

  好家伙!直接把他的后路断了!赛罗看着坚定不移的长辈们,无奈接受了事实:

  “嘛,好吧。”

【咳咳,继续】

  雷德王又是连续几个重击,打到赛罗爬不起来。

  赛罗艰难的抓住岩石:

  “要是,把这碍事的修行甲脱掉的话......”

     话音未落,强大的电流附着在身上:

  “呃啊啊!!!!!!!!”

  画面切转到百特星人:

  “这可是迄今为止,被打败的怪兽们的怨念!聚集而成的充满怨念的修行甲~”

  “你说怨念......”

  赛罗伏在地上喘着粗气。

  “你就好好品味一下他们的怨念吧!”

  百特星人猖狂的笑着,身体不断抖动。

  被不断电击的赛罗强撑起身子,抬起右手擦了一下嘴角:

  “怨念吗......”

  “正合我意!如果这东西是怪兽的怨念的话!”

  赛罗攥紧拳头,被修行甲罩住的眼灯猛然亮起。

  “我就把他们全部都消除好了!”

  赛罗咬牙站起,再次冲向雷德王。用头狠狠的撞击雷德王的头部,巨大的压力将赛罗弹开发出火花。

  赛罗躺在地上,疼痛让全身都使不上力气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雷德王向自己走来。

  只见雷德王抬起拳头重重的砸向赛罗的头,试图了结他。

  头部传来撕裂般的疼痛,好像有人在里面放了许多炸弹一样,赛罗有些嘶哑的呻吟:

  “呃啊!!!”

  “赛罗!”

  早在赛罗倒地不起的时候,众奥就把心提起来了,现在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竟被这样对待!新生代早已愤怒的砸着空间结界:

  “放我出去!!!”

  “可恶的雷德王,我要杀了你!!!!!”

  “混蛋!!!!”

  “卑鄙的百特星人!!!!”

  雷欧眼神复杂的看着赛罗:

  不对啊!就算穿着修行甲也不会比雷德王弱啊!怎么会毫无还手之力呢!?难道说!

  “赛罗,大战过后,你有没有去银十字疗伤!”

  赛罗眼神闪躲:

  “有,有啊!”

  得,这小子带伤打架!

  赛文领会到寓意后,直接揪起赛罗的背鳍,严肃且关心的教训这不省心的孩子:

  “又不去银十字!!你想留下后遗症吗!还敢带伤打架!啊?balabalabalabala . .....”

  “哎哎哎?怎么又揪背鳍啊?!啊啊啊!痛痛痛!”

  教训了半天,赛罗终于解脱:

  什么嘛!好丢人的说!

  【继续播放】

  百特星人降落在赛罗头上,嘲讽道:

  “哎呀!哎呀!真狼狈啊~怎么了~都动不了了吗~我还以为你能再多打一阵子呢~”

  这时比格蒙探头探脑的看着,百特星人一回头发现异常,警惕道:

  “是谁?!给我出来!”

  比格蒙抬起爪爪慢悠悠的从岩石后露出脑袋......

  【好了!今日份的视频结束,请回各自的房间休息。】

  看到又想将赛罗带到自己房间的迪迦,梦比优斯连忙护住赛罗:

  “今天到我了!”

  “不不不,今天晚上赛罗桑是我的!”

  “小赛罗明明就是我的!”

  ......

  赛罗表示:正主在这呢!你们不问问我的意见吗?!

  正当众奥吵的不可开交时,希卡利牵着赛罗的手。

  “希卡利?”

  看着被牵着的手,赛罗疑惑的看着希卡利。

  “乖......今天陪我睡......”

  



七爷:???希卡利!!!把儿子还给我!!!!!








@UFZ ZERO @UFZ ZER0 更新了哦!

各位小可爱们!

晚安~

木马~♡ʚ♡ɞ(ू• ̮ •ू❁)

  

评论(52)

热度(661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