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只秦歌(烊烊)【高三备考中】

这个世界没有我推转不了(安详)

第十章 论赛小兔子的生活日常

雷者勿入!!!!!!

本文all赛倾向!!!!

拒绝赛all 、兔子是攻的说法!!!

注:兔子不渣!!!!(如果你认为渣我也没办法。)

(接上文)

  “唔......”

  赛罗猫味十足的伸了个懒腰,揉了揉眼睛做起来,看着陌生的环境:

  ???我不是在科技局吗?这是哪里呀?

  希卡利看着一脸呆萌的赛罗差点光荣倒地,但还是强装镇定:

  “醒了?不用担心,这是我家。”

  赛罗点了点头,湿漉漉的眸子让希卡利心软的一塌糊涂: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赛罗挠了挠脸颊,这是他害羞时常做的动作:

  “那个......我......我饿了......”

  希卡利看着窘迫的小孩失笑出声,听到希卡利的笑声让赛罗瞬间害羞的钻进被子里,将自己裹紧,只露出一对红红的小头镖:

  “哼!哥哥是坏蛋!”

  希卡利笑着走向赛罗将他拖进怀里:

  “好好好,我是坏蛋。那赛罗想吃什么呢?”

  小兔子在对我撒娇吗?哈哈哈好可爱~

  赛罗伸出小小的脑袋沉思了一会:

  “嗯......我要吃黄豆粉年糕!”

  希卡利宠溺的笑着:

  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~”

  果然,不管是什么时期的赛罗都独钟于黄豆粉年糕啊~还是小孩子嘛~

  希卡利把赛罗从被子里捞出来,赛罗看着又要将自己抱起的希卡利后退了一步:

  “哥哥,我可以自己走的。”

  希卡利有些失望不能抱着软乎乎的小团子了。下一秒,赛罗伸出手牵住希卡利的小指,别过头道:

  “哥哥要牵好哦,走丢了我可不去找你哦。”

  希卡利感受着手指上柔软的触感,看着别扭的小孩笑道:

  “好~那赛罗要牵住我哦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和希卡利这边的温馨不同,警备队这边气氛凝重:

  “必须把赛罗抢回来!”

  “可希卡利也不好对付啊!”

  是的,没准人家等着你注定送上门来,当小白鼠呢!

  赛文默默的蹲在墙角画圈圈:

  儿子不合我亲近QAQ 

  看着自闭的弟弟,佐菲无奈的叹了口气:

  “走吧,去科技局碰碰运气......不对......好像还在维修中......”

  “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而这边的希卡利同学郑重的看着赛罗:

  “赛罗......”

  看着希卡利欲言又止的模样,赛罗忍不住问道: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希卡利吐出一口浊气:

  “你父亲是赛文......”(作者:好直白......)

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 出乎意料的结果 希卡利看着到自己膝盖的孩子,咽下心中的疑惑转移了话题:

  “我们去买黄豆粉年糕吧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正当我们的希卡利博士牵着赛罗去买黄豆粉年糕的时候,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——梦比优斯。

  “嗨!小赛罗!”

  赛罗看着跑来的梦比优斯脸红了大半,他可忘不了梦比优斯所做的事。

  希卡利黑着脸将赛罗护到身后:

  “有事?我们现在可没时间。”

  “小赛罗有没有想我啊~”

  梦比优斯选择性失聪,别开身子盯着希卡利身后的小兔子:

  “对了,我是你的小叔哦~”

  梦比优斯心里的小九九被希卡利看的一清二楚:

  想让赛罗叫你小叔?啧,长大的没诱拐成功就想诱拐小时候的?

  当然啦!我们的赛大少爷平时都是直呼其名的,现在变小了,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?

  “小,小叔?”

  赛罗探出小脑袋,绞着手指试探性的叫出。

  “噗——”

  梦比优斯光荣倒地,迷茫中好像看到一朵云将他托起,身边的小花花砸在希卡利脸上,脑袋里疯狂刷屏:

  好可爱!好可爱!好可爱!

  希卡利抽了抽嘴角看着升天的梦比优斯:

  “......”

  “赛罗,我们走吧。”

  希卡利牵着赛罗绕过倒地梦比优斯,带着小孩去了黄豆粉年糕专卖店。

  “已经卖完了啊......”

  赛罗有些沮丧的松开握住希卡利小指的手,兔耳朵仿佛垂了下来,嘴巴也微微嘟起,湿润的眼睛仿佛下一秒就能滴出水来,样子好不委屈。

  希卡利最见不得赛罗这幅样子,连忙抱起满脸写着不开心的小孩,揉了揉脑袋轻声道:

  “好了~回家我来做好不好~”

  赛罗听后眼睛一亮:

  “真的吗?哥哥会做吗?”

  希卡利看着兴奋的小孩没忍住在他脸上啵了一口,笑着说:

  “当然啦~”

  “那我们快走吧!”

  激动的小孩忽略了刚刚那一吻,拉着希卡利往家里跑。

  到家后,希卡利拿出食材打开电视:

  “赛罗乖~在这坐一会儿~马上就好了~”

  (作者:希卡利你人设崩了知道吗?!  希卡利:哦。作者:......很好,人设又回来了......)

  “好。”

  看着乖巧的赛罗,希卡利放心的走向厨房,捣鼓了好一会儿,满意的看着成品。

  转过头看着面色冷漠但却异常乖巧的赛罗,头上逐渐露出了恶魔小角角,身后还长出了恶魔小翅膀:

  好想看小兔子撒娇~

  于是,我们的心机万能的希卡利掏出了一瓶药剂滴在了黄豆粉年糕上。(作者:不愧是希卡利!随身携带药剂!希卡利:避免特殊情况。作者:那.....这也算?希卡利:.....算!作者:......)

  “赛罗,已经做好了~快来尝一下吧~”

  赛罗从沙发上下来后,蹬着小腿“嗒嗒嗒”的跑过去:

  “来啦!”

  希卡利将赛罗抱到板凳上,夹起一块黄豆粉年糕送到赛罗嘴边。

  赛罗虽不习惯被喂食,但看到希卡利那张“如果你不吃我就一直喂”的神态下,犹豫着吃了下去。

  入口软软糯糯,甜甜的感觉蔓延整个口腔。

  希卡利看着腮帮子鼓起的小孩,捂住心脏露出一副痴汉状。啊,这就是赛罗定律吗。

  (作者:这不是希卡利!这不是希卡利!这不是希卡利!我不认识他!我不认识他!我不认识他!)

  被可爱到的希卡利长官默默地用光屏拍照,并且发到了群聊中。

  群中直接炸开了锅:

  文:“咳咳!我儿子真可爱~”

  曼:“大侄子太可爱了!!!!”

  梦:(再次倒地)好可爱!!!

  泰:“大侄子太可爱了!!!!!!快让六叔抱抱!!!!!”

  雷:“赛罗这小子,竟然有这么乖的一面~”

  阿:“小赛罗真可爱呢~”(安祥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希卡利忽略群中的信息,看着赛罗将最后一块黄豆粉年糕送到自己嘴边时,瞬间被“好乖”刷屏的希卡利表示:

  啊,奥生圆满了!!!!!

  “哥哥吃。”

  赛罗努力伸出小手,希卡利摸了一把他的头:

  “赛罗吃吧~哥哥不吃~”

  看着赛罗将最后一块黄豆粉年糕吃下的希卡利,笑着擦了擦赛罗沾着黄豆粉年糕的嘴角。

  “哥哥~抱~”

  看来药水起作用了!

  希–流–卡—氓–利想着,赛罗湿漉漉的眼睛像控诉希卡利一般,在次嘟嘴说了一遍:

  “哥哥~要抱~”

  “噗——呲——”

  受不了赛罗撒娇攻势的希卡利光荣牺牲。

  “哥哥~呜呜呜坏~”

  淡定的希卡利慌了,手忙脚乱的抱起赛罗:

  “好好好~哥哥错了~”

  “哼!不理你了!”

  赛罗头一扭,嘴一撇,气鼓鼓的撑起腮帮子。

  “别,别生气呀!我错了嘛!”

  此时的希卡利放下高冷人设哄着小孩,慌乱的不像他。(作者:我不认识他!这不是希卡利!)

  赛罗转过头,充斥着水雾的眸子盯着希卡利,再次嘟嘴重复:

  “抱~”

  希卡利宠溺的抱起赛罗,看着赛罗在自己怀中哼哼唧唧找了个舒服的姿势:

  “小叔~”

  赶来的梦比优斯看着撒娇似的赛罗,第一次为情敌希卡利点赞!

  “赛罗要小叔叔抱着吗~”

  赛罗看了看希卡利,希卡利失笑着点头,赛罗伸出软乎乎的小手:

  “要~”

  梦比优斯将赛罗抱进怀里,对希卡利点了点头。多年的默契让希卡利瞬间意识到搭档要做什么。

  下一秒,一声巨响从警备队传来,几道光柱成天而起。

  办公桌上留着光屏,上面是赛罗对着梦比优斯和希卡利撒娇的图片。

  赶过来的奥特兄弟看着在梦比优斯怀中吃冰激凌的赛罗,醋坛子瞬间炸裂。

  希卡利看着吃的不亦乐乎的小兔子,纵容的刮了刮他的鼻子,赛罗回以一笑。

  希卡利觉得他又可以了,又可以吃兔子了!

  赛罗眨了眨眼睛看到了佐菲,软糯糯的开口:

  “大伯~”

  “砰!”

  无敌的佐菲倒地了,脸上写满了安详。

  赛罗瞅了一圈看到了赛文,想到了希卡利所说的:

  他是你父亲。

  “爸爸~”

  “噗通!”

  扶住赛文的艾斯和泰罗看着眼灯忽明忽灭的老父亲,露出了一副“瞧你那样......”

  眼神嫌弃的不得了,谁知下一秒就被一声“六叔”“五叔”送走了。

  画面一转,奥特兄弟安详的躺在一起,旁边还站着搅手指的赛罗:

  “哥哥~他们怎么了?”

  希卡利别过脸:

  太可爱了!!!!!!!!!

  “没事,我们走吧~”

  于是,我们的赛罗小朋友就被白切黑梦比优斯,和腹黑阿光拐走了。

  第三天赛罗恢复后,新生代鬼哭狼嚎:

  “啊!!!!好想看西秀撒娇啊!!!!!!”

  “我也想看表哥撒娇啊!!!!!!!!”

  “赛罗桑撒娇很可爱吧!!!!!!”

  而梦比优斯和希卡利收获了一只炸毛的兔子,并且兔子表示:

  两万年不搭理你们!!!!!!

  为什么会有这种药剂?

  别问!

  问就是希卡利做的!

  为什么?

  因为兔子!





作者:兔子撒娇......好可爱......(刺溜)










累了!

另外两篇实在更不动力!等明天吧!

对不起啦>人<

灰灰~

木马~(づ ̄ ³ ̄)づ

晚安啦!
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531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